close

上禮拜日在網路上瀏覽看到

板橋有個好吃的紅豆餅叫"楊家紅豆餅"

是位在板橋市議會附近

看著網路上的介紹真是越看越想吃

就跟JJ講我想吃紅豆餅

可惜的是興沖沖的我們去到那邊後

人家早就賣完了  當下讓我覺得好遺憾  一直掛在心上

今天下班回到家時  JJ神秘的拿出一包東西給我

我打開一看  哇哇 竟然是我朝思暮想的楊家紅豆餅

我問他怎麼會有  他說今天他同事到板橋出差剛好有路過 

他就請他同事幫他買回來給我吃

哈哈  真的好開心喔 

我迫不及待的咬一口

裡面除了有滿滿的紅豆外   還有著JJ滿滿滿的愛

哦哦!!  真是越吃越幸福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