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正忙著寫計畫時

坐在我對面的同事小芳  竟然對著我大喊: "你流鼻血了"

然後還迅速拿了一些衛生紙給我

很少流鼻血的我真的被嚇到

一堆同事立刻就圍在我身邊

一下子拿冰塊給我   一下子要我低頭

還要我先休息一下 

可是我想說我又沒怎樣  怎麼有可能會流鼻血

而且我也沒有流鼻血的感覺啊

結果弄了半天  等我把衛生紙拿掉後

我才發現   搞什麼啊   哪是流鼻血

那根本就是我長在接近鼻孔地方的痘痘

被我不小心弄破才流血的啦

真相大白後  我還被虧了老半天

呼~~~~ 真是有夠誇張的

不過話說回來    我說親愛的小芳芳啊    妳的視力真的有待加強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