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休時  接到JJ打給我的電話

他說他爸媽現在在彰化的舅舅家

打算星期日要到我家去拜訪我爸媽

啊~~~~~這這這太突然了吧

完全沒有防備的我   實在是太驚訝了

雖說上次我們家去澎湖玩時   雙方家長就已經見過面

不過這次JJ的爸媽主動說要去我家玩

真的讓我不知所措啊

不知道該怎麼招待他們   不知道要帶他們去哪玩

嘉義有哪些好玩的啊   想不出來!!

哦哦   好緊張好緊張啊    越想頭越痛 

算了!!  一切都交給阿爹阿娘他們去安排吧

阿爹、阿娘   女兒的幸福就靠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