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睡到中午  醒來時看到天氣超好

難得有了個大晴天

JJ問我想不想出去走走   我當然說好呀

聽說 "緣道觀音廟"還蠻漂亮的

所以在我們填飽肚子後 

JJ就開著他向同事借來的車子帶我出遊去

老實說這是我們第一次開車出去玩呢

我的興奮自然不在話下

看著JJ坐在我身邊駕駛著方向盤  感覺很不一樣 
 
平常我都是坐在他背後抱著他 

而現在我卻能看到他開車時的表情 

不論是專心的看著前方的路況

或是開心的隨著音樂哼歌   還是被超車時的微微皺眉

JJ的表情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   這樣的感覺很幸福

但卻也有一些些失落感和距離感   因為抱不到JJ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不知足呢    哈哈

我們沿著二重疏洪道  經過八里、關渡大橋

最後到達了淡水    有點小塞車

而且慘的是快到目的地時  竟然下起了滂薄大雨

這下連玩的興致也沒了   後來  我們只好打道回府

巧的是 我們離開淡水時  天空竟然又出現大太陽了

這樣的情況  還真讓我們有點哭笑不得

不過呢  今天還是很快樂呦 

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開車去兜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