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JJ的父母要來

星期五下班我立刻搭車回南部

星期六一大早起床就先打掃家裡

雖然平常就有在清掃 

不過還是將一些不必要的雜物全搬進了地下室

全家總動員的結果   簡直跟過年時的大掃除差不多

而且聽說JJ的父母喜歡喝茶

阿爹跟阿娘還去買了上好茶葉回來

又順便買了新茶壺、新杯子跟一些水果

結果星期六晚上我緊張到失眠.....

 

今天大概十點多JJ的父母來了

我像個小媳婦般在廚房裡切水果準備點心

JJ的父母還叫我不要忙   到客廳跟他們一起聊天

天曉得我緊張到差點把杯子打翻

哦  好糗!   JJ還笑我    真是可惡吶

 

中午我們一起到"松村"日式料理吃飯

生魚片、紅蟳、大蝦、魚一盤盤美食佳餚多到吃不完

要是平常的我肯定是大吃特吃   跟大家搶成一堆

不過這次我卻沒吃什麼   啊   純粹是害羞惹的禍

好在JJ席間夾了不少菜給我吃    還幫我撥蝦子   呵呵   算他還有良心

但是嗜吃美食的我吃完飯後還是覺得很扼腕吶

不過可喜的是阿爹和阿娘跟JJ的父母聊的很開心

還約定下次要一起出遊去玩

看到他們這樣熱絡的氣氛  

我一顆始終懸著的心才總算放下了

哈哈  真是開心吶  

今天可以說是一次完美的會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