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睡覺時

我跟JJ講說昨天晚上我夢到我在演話劇

角色是演搶人家王子的壞公主

說著說著,JJ就跟我說他國小的時候也有演過話劇

我就好奇的問他說:那你演什麼角色

他說:一隻狗

我:嗄!  什麼!  我沒聽清楚

他又重複一次:一隻狗,而且台詞只有"汪汪"兩聲而已

他說他那時候頭上還帶著狗面具

而且排演的時候,他們老師一直嫌他的狗叫聲不像狗
 
從那次後他再也沒演過話劇了........

雖然把這件事寫出來有點對不起他

但........我覺得真是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