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近下班的時候肚子就超餓

下班後我快樂的騎著車到住家附近的自助餐買便當

選了很多菜   一些肉   外加一顆荷包蛋

開開心心的到老闆那結帳    夢想著等下就要吃到美味的便當了

肚子還瞬間咕嚕咕嚕的響了起來

但是等我打開皮包時    竟然發現裡面只剩33元

 我趕緊翻了我背包的口袋   從裡面又找到了38元   

不過..........還是少了九塊錢     喔   買尬!!!!! 

我當場傻在那邊    冷汗直流

後來老闆看了我一眼    他一定認為我想吃霸王餐

我尷尬的笑了一下   跟他說    我錢帶不夠要去領個錢

說完後  我馬上跑出去  想找便利超商提款

哪裡知道   這時候卻找不到平常到處都是的超商

還騎了一點距離才找到郵局

其實本來有打算放棄的念頭說.....

不過想想這樣好像有點過分   呵呵  

所以囉   我領了錢後還是認命的騎回去拿我的便當

啊啊........真是有夠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