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11/18

自從開始當學級幹部而跟JJ認識以後也已經一年多了

這段不算短的日子裡  讓我更加了解JJ這個人

而且從他跟我當起好朋友後

JJ就再也沒跟別的女孩子一起出去吃飯了

他說他那段日子的生活重心    除了我以外就是唸書

因為他想展現他的誠意讓我知道

而經過這些日子的相處

我也知道他是一個可以讓我感到幸福的人

所以在某個地震的夜裡   他馬上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怎樣時

我知道就是現在了  也該給他我的答案

我問他:你........現在還是要我當你的女朋友嗎

他急急的回答:當然要!! 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了嗎?

聽他這麼說以後   我笑了

然後在電話那一頭的我
 
臉紅地害羞的輕輕跟他說:嗯! 我願意

當我說完後    我突然聽到在電話另一頭的JJ開心大喊的聲音

我又笑了   因為我可以清楚感覺到他的興奮與激動

這時我才知道   原來兩個互相喜歡的人可以在一起是多麼令人快樂的事

而從那天開始    我    也正式有男~朋~友囉


**********************************************

後記

從答應JJ那時起到現在  我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雖然有時也會吵吵架   但大多都不超過一天就和好了

雖然他都不說浪漫的話   但他的行動已經證明一切

經過這麼多年   他對我始終如一    很疼我    很愛我

說實在的我很感謝老天    讓我遇到對我這麼好的人

而我也很珍惜這段感情 

所以希望我們兩個永遠都可以這麼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