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只有看電視或打電腦才會戴眼鏡的我

今天一如往常打開電腦  戴上眼鏡  準備上網瀏覽新聞

那知一戴上眼鏡   忽然發覺眼前一片明朗   清楚的不得了

我驚訝的回頭看JJ     發現他賊賊的笑了起來

原來  他偷偷的幫我把不知道多久沒清洗的眼鏡洗乾淨了

而且鏡片還亮晶晶的呢     喔    真的讓我好感動

雖說  不常戴眼鏡  所以也就不常清洗 (好啦......是我懶啦.......)

當然也習慣眼前一片霧茫茫的景象

而現在終於重見光明了   這   感覺還真的很不一樣呢   

哈!!   寶貝   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