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逛街了

今天難得準時下班    所以就跟JJ約好一起吃晚餐

吃完晚餐    JJ說他想買一些夏天的衣服

所以我們就去尋找好貨  

從8點多一直逛到11點    簡直是累癱了 
 
不過我們的戰利品也蠻多的  

JJ買了4件衣服~~2件T恤、2件襯衫
 
我買了1件短褲、1件七分褲、1件衣服跟1雙鞋子    

哈哈  回來時整個人雖然很累  雖然花了很多錢   

但看到有這麼多好東西   心情就是開心啊

不過這時悲慘的事來了

那就是我發現我的眼鏡不~見~了      找了好久都沒找到

我左想右想     才想到是我在試穿衣服時把眼鏡放在試衣間內了

我趕緊打電話到店家詢問    結果他們都說沒找到

嗚~~嗚~~雖然平常我不喜歡戴眼鏡 

但沒眼鏡還是不行啊    因為這樣騎車就看不到了   危險的勒!!

唉!     好傷心    看來明天又要花一筆錢去配眼鏡了   

荷包真的要大失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