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  我都會向阿娘撒嬌    總喜歡抱著她

阿娘的懷抱很溫暖  很舒服 

每次有什麼委屈

只要抱著她就會感到沒什麼大不了

在她懷裡也會感到很安心

就算是現在長大了 

但只要回家裡  我還是喜歡抱著阿娘

可是  最近哥的大女兒 

2歲的庭庭  開始跟我搶阿娘了

在我抱著阿娘時 

她就會以"哭"試著引起阿娘的注意  讓阿娘去抱她 

好幾次都這樣   可惡!!

這次回家裡  我抱著阿娘  又被庭庭看見了

就在我以為她要開始哭時

她竟然衝到我身邊

用她短短的小腳   踢了我一下

我整個傻眼  這小子竟然踢我ㄝ  有沒有搞錯

敢跟我搶阿娘還踢我   果真是不想活了 

哼!  要不是看在她還小又超可愛的份上

早把她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