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的大雨讓我的雨衣在前幾天被偷了

雖然自己也有錯不該把它晾在機車上

不過,連我的破雨衣都有人要偷是怎樣啊

真是討厭呢

前天我把這件事告訴JJ

還跟他抱怨了一下下

而今天下班要回家時

發現有三通未接來電都是JJ打來的

晚上和他聊天時

問他有什麼緊急事

怎麼一直打我手機

他才說:

「沒有啦!只是我們這邊有下雨,我怕你們那邊也有下,想提醒妳要記得去買雨衣」

聽他說完後

突然覺得有一股暖流流進了我的心裡

雖然那只是一句叮嚀

不過卻讓我好感動

想不到我發生的小事他都記在心裡

而且還會打電話來提醒我

嘻!我何其有幸能遇到一個對我這麼好的人呢

這男人.......真是讓我想不愛他都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