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J本來可以放到星期二晚上的

不過卻因為軍裡來了一通電話

讓他必須提早回去

真是可惡啊~~~~~

不過呢

本小姐今天恰巧大姨媽來襲

痛的受不了

所以就理所當然的請了半天假回去休息

還有順便陪陪JJ囉

呵呵呵

不過在回去的路上 雨下的真是大

我才剛出公司 騎不到一小段路

就幾乎已經濕了一半

在加上搭捷運 被冷氣吹到頭痛

回到家時 整個人真是不舒服到極點

還好JJ夠貼心

他已經把毛巾跟熱茶準備好了

在冷冷的天氣裡

喝上一杯熱熱的茶

感覺真是棒的沒話說

後來因為太累了

所以就小睡了一下

醒來時發現JJ一個人乖乖的在上網

都沒有來吵我

我就將頭移到他的大腿上

開口問他說:你一個人在家會不會無聊啊

他說:會啊

我:那我現在回來了,你有沒有比較開心啊

JJ點點頭:嗯......(臉紅中)

啊啊~~~~~~臉紅的JJ真是可愛到爆啊

我:可是我都在睡覺ㄝ,沒跟你說話

JJ:沒關係,只要有妳在我身邊就好了

聽到這句話後,我真是亂感動一把的

哪知道他後來又補上一句:我無聊的話再去吵妳

真是@$%︿$︿&.......

後來我就一直躺在他的大腿上

他上他的網 我睡我的覺

而輕揚的音樂則不停的流轉在房間內

雖然屋外現在是狂風暴雨 可怕的很

但因為有JJ陪著我

所以再大的風雨我都不會感到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