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聽了許多朋友的推薦之後

嘴饞的我就要求JJ帶我去吃這家頗富盛名的義大利麵餐坊

它位在忠孝東路上

只要搭捷運到忠孝新生站

從2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

「米蘭意廚」內空間不大

大約只可容納30個人左右

所以我和JJ到達時,還等了一下才有空位

它的餐點從260元起跳 再加上一成服務費

除了可享有主食外 還有沙拉吧、麵包、餅乾、甜點及飲料

而主食除了各種口味的義大利麵外

還有燉飯類可以選擇

我簡略翻閱了菜單後

點了「綠色奇蹟」

它的麵條是採用蔬菜麵

搭配大量的花椰菜、蘆筍、磨菇及鯷魚

口味濃郁且份量十足

JJ點的是「茄汁鮮魚義大利麵」

吃起來除了有濃濃的茄汁香外

還有鮮魚的美味

份量當然也是滿滿滿

而我跟JJ在吃完主食後

其實已經吃不下甜點了

所以當我們步出「米蘭意廚」時

真的是吃太飽而有點難受呢 哈哈!

總體來說 「米蘭意廚」的口味偏重

而我不是這麼喜歡重口味

因為吃多了感覺會渴呢

不過呢 如果有人平時就喜歡重口味的義大利麵

下次不妨就去試試看囉

說不定你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