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休難得你休假回來陪我

但是我卻感冒了

聲帶嚴重發炎

根本發不出聲音來

和你只能用紙筆溝通

而這兩天因為吃藥的關係

我昏睡了將近30個小時

每次醒來時總是發現你在我身邊

以擔憂的眼神看著我

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想不想吃什麼

我搖搖頭後又繼續昏睡

可是再下一次醒來時

總會發現身邊又多了一些平常我愛吃的東西

雖然我喉嚨痛嚥不下

跟你耍任性說不想吃

但是你都會溫柔的勸我

至少吃一點也好

我跟你說我想吃粥

你會連續跑了三家店

就只為了幫我買粥

我跟你說我想喝椰子水

你也不顧已經凌晨一點

拿著鑰匙立刻出去幫我買

我跟你說藥很苦

我不想吃

你會笑笑的說

妳不趕快把病養好

我就不讓妳抱我囉

於是 我皺著眉頭吞了藥

看了你一眼

發現你的表情竟比我還苦

是心疼的 是不捨的

於是

藥不再是苦的了

於是

我不再耍任性了

為了你

我要快點治好病

為了你

我要好好的照顧自己不再讓你擔心

親愛的 謝謝你

謝謝你給了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親愛的 對不起

很抱歉在你放假時竟沒能好好陪你

所以我保證

保證在你下次放假回來時

我一定會康復

我一定會帶著最燦爛的笑容迎接你的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