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紙鶴是代表祈福、祝願的意思

記得小時候常看到許多人 將自己親手摺的紙鶴送給對方

不論是送別、探病、生日禮物等,都代表了一份份的心意

然而自己卻從沒有趕上這股熱潮

一來是沒有人教我怎麼摺

二來是因為沒有可以促使我去摺紙鶴的動力

不過,在今天,我終於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原因是前幾天有個同事在洽公回來的路上

發生了嚴重的車禍 現在還在加護病房中

所以為了她,我們幾個同事決定摺紙鶴來為她祈福

剛開始因為我從來都沒摺過

所以摺的是有夠醜的

不過 慢慢的 當一隻、二隻、三隻紙鶴在我手中成型

甚至累積越來越多時

內心除了充滿對我那個同事的祝福外

還有著滿滿的滿滿的成就感

原來 我的手也蠻巧的嘛

真是太小看自己了~~~呵呵呵~~~

啊 總之希望她能趕快好起來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2000 的頭像
    mandy2000

    幸福在蔓延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