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電視轉到日本的節目

就會看到許多令人垂涎的美食

而迴轉壽司就是其中之一

我跟JJ說了好幾次

想去吃迴轉壽司

終於在今天實現

我們兩個去的是永康街上的 "爭鮮"

明明已經七點多了

店內卻還是大排長龍

所以等了好一下下才有位子

坐定位子後

看著一盤盤壽司在我面前轉阿轉的

真的是讓我很興奮啊

每一種都好想吃吃看呢

我跟JJ第一盤拿的是"北寄貝"壽司

哦哦 那QQ脆脆的口感讓我到現在還忘不了

除了北寄貝外

我們還拿了

鰻魚、竹筴魚、花枝、黃金鯡魚、章魚、鮪魚蔥花

櫻花白魚、蝦味魚卵、冰貝、龍蝦沙拉、鯛魚

外加一些哩哩扣扣的甜點

而且還有熱熱的綠茶無限供應

哦 天啊天啊

每吃一口就覺得幸福又多了一些

怎麼會這麼讚啊

我呢 真是愛死壽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