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看到JJ在擦鞋子

我就蹲在他身邊看著他擦   

還一直誇讚他很厲害   竟然可以把鞋子擦的這麼乾淨

然後就賊賊的指著我的鞋子

用很可憐的語氣跟他說我的鞋子也很髒

穿出去很丟臉    還被別人笑之類的

他大概是受不了我了    在他擦完自己的鞋後就認命的幫我擦了鞋子

雖然他嘴上有小小的抱怨了一下

不過還是仔仔細細的將我鞋子上的汙垢一點一點的擦乾淨

看著他認真幫我擦鞋的神情     感動也瞬間盈滿我的心 

總覺得自己很幸運     可以遇到一個對我這麼好的人

真的好感謝天       讓我們倆相愛    

也好感謝你      這麼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