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JJ一起吃晚飯了

不是他加班就是我加班

今天晚上難得我們都有空

當然要來個晚餐的約會囉

本來是想去師大夜市吃滷味的

但後來想想還是去永和吃我們最喜歡的義大利麵

然後還去逛了樂華夜市    買了一些水果

雖然都是一些生活的小事   但能跟JJ在一起就覺得很開心

挽著他的手   走阿走的在當下一點都不覺得累

不過在回程的路上    就覺得想睡了

我坐在車後頭抱著JJ跟他說 : 怎麼辦? 我好想睡喔!

想不到在騎車的他竟然回我說 : 那跟我一樣閉上眼睛就可以睡了

媽呀!  嚇死我了!  害我瞬間清醒!
 
這玩笑也開太大了吧!   真想一拳打醒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