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部熱呼呼的天氣  

讓我整天只想待在冷氣房裡

不過一下冷一下熱    卻也種下了感冒的因子

再加上姊剛回來大概是還不適應台灣的天氣

所以還回來不到一個禮拜的她就得到了重感冒   

而且竟然把病菌傳染給我

害我請假回南部的這三天裡     從頭睡到尾

厚~~~~~真是白白浪費了三天假期

不過這幾天回去聽姊姊講了很多她在美國留學的趣事

還看到她在美國遊玩的照片   風景真的好漂亮 

有雪景   有高山   有森林   有湖泊  

果然美國地大物博     景色也非常多變 

啊   讓我也好想去當個學生     體驗留學的生活

不過也只是想想而已啦    我這麼怕孤單

絕對沒辦法像姊姊一樣這麼獨立的

而且有好多我在意的人   我也放不下

除非大家都一起跟我到美國算了

不過那是絕對不可能的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