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拿到我的新眼鏡了  

在小林眼鏡新配的眼鏡   等了好幾天   終於拿到了

款式我很喜歡   但相對的價格也超出我的預算

防UV  鏡框輕 日本原裝鏡片  

雖然已經給我很優惠的折扣了   但還是要5500元

荷包頓時大失血   好心痛呀

不過老實說   新眼鏡戴起來很舒服   

而且比舊眼鏡更適合我   因為我的度數又加深了  真是糟糕呢

最近這幾天沒眼鏡  看電腦螢幕有點小模糊   所以也懶的上網了

算一算上禮拜去逛街買東西的錢  再加上配眼鏡的錢

總共花了一萬多元   媽呀!   看來這個月要省吃儉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