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不太喜歡韓國人

尤其是在比賽國際賽事   例如棒球或是籃球時

在這些時期裡我對他們可以說是恨的牙癢癢的

不過憑良心講   他們有的電視劇還是蠻好看的

譬如大長今、浪漫滿屋、老天爺啊給我愛....等等

最近除了電視劇外

我又發現了台灣現在也有播他們的綜藝節目

名稱叫做"實戰大綜藝"

節目內容是他們都會邀請一些韓國很紅的明星分成兩隊玩很多遊戲

然後製作單位會在成員裡安插一個叫做「X-man」的人

X-man就是要在玩遊戲中故意搞破壞  讓所屬的那一隊無法獲勝的那個人

而其他的人就要從遊戲的過程中  觀察別人的表現來揪出誰才是真正的X-man

我看了幾週    每集都超好笑的  

而且會越看越欲罷不能   每天都會很期待節目的播出

這麼有趣的節目不推薦給大家    實在是說不過去

所以囉   想看的人 

週一到週五請轉到八大娛樂K台    播出時間是 21:00-22:00

至於週六跟週日也是有播出

不過是實戰大綜藝的另一個單元叫做"情書"

它是在八大戲劇台播出的   播出的時段是20:00-22:00    也是很有趣的喔

如果嫌無聊     又不知道要做什麼的話

那就絕對不能錯過"實戰大綜藝"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