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對居家髒亂的忍耐程度是多少   我不知道

不過對我而言    三個月應該是最大極限了

說出來有點丟臉 

前幾個月一直想著要搬離現在的家   所以也就懶的整理 

等到出去外面找不到更滿意的房子後

一心想搬離的我就只好跟著放棄

而昨天也終於受不了房間髒亂的程度  

所以就跟JJ一起動手整理了房間 

我們從晚上八點開始整理    一直到凌晨一點多才總算清理完畢 

小小不到十坪的套房    花了我們將近五個小時

清出的垃圾量總共有八大袋    真是超級可怕的

整理期間大部分都是JJ在做   舉凡搬東西  擦東西   掃地   拖地等等

而我只有在旁邊聽他指揮去擰乾抹布

拿東西給他   外加掃他最不喜歡的浴廁而已   雖然我也不喜歡掃.....

不過我覺得兩個人能一起把我們居住的小套房整理的乾乾淨淨 

這種感覺真的真的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