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很多事  

同事們接二連三的不是結婚就是懷孕

我吃了太多喜酒宴啦   怎麼大家都趕在過年前結婚啊

難道真的是"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嗎"  
 
****************************************************

我必須承認我被懶神附身了

所以有很多都懶的紀錄在網誌上

而有些事也實在是不值得寫成一篇日誌

但無謂就是想發發牢騷    寫寫最近的心情

所以當我發現PIXNET有碎碎唸功能時

真是太感動啦   我想我會常常利用這功能的

PIXNET真是好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