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熱的夏天

吃什麼最能消暑?

當然是一碗冰冰涼涼的剉冰最好啦

其實以前我不太喜歡吃剉冰

但是自從我跟JJ去吃過永康街的"中區粉圓"後

就覺得剉冰也很不錯

店裡是均一價

任選4種配料45元

小小的店內約有20種配料

而我選的是大紅豆、芋頭、粉圓和杏仁

看著老闆將冰涼的碎冰及配料一一裝上

就覺得暑氣消了一半

其中最令我喜歡的是它的碎冰

相較於一般入口即化的剉冰

它的碎冰是屬於顆粒狀的

更讓我覺得冰涼

而它的味道嚐起來清甜可口

還有淡淡的黑糖味

對我來說簡直就是極佳的消暑聖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