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晚了點

醒來時已經十一點

我跟JJ決定去永和的『嵐迪』吃義大利麵

那是一家非常平價又好吃的義大利麵餐坊

就在頂溪捷運站附近

雖然是一家小小的餐廳但顧客總是川流不息

我們兩個最愛點它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口味當然是棒的沒話說

老實說很少會有東西讓我這麼稱讚的

用過午餐後

我跟JJ去逛了誠品

平時逛書店就是我們倆最愛的消遣之一

因為除了接收新知外

還可以藉此放鬆自己緊繃已久的心情

盡情地徜徉在浩瀚的書海中

而結束書的饗宴

已是下午三點多

天氣依舊悶熱

JJ就帶我到永康街的冰店

吃了一碗清甜可口的剉冰消消暑氣

呼 真是過癮呢

回程時

天氣已不這麼炎熱

所以我跟JJ又跑去打了一個小時的羽球

哈! 想不到半天之中

我們竟然做了這麼多事

雖然都是一些平凡的小事

但心裡卻覺得很幸福

為什麼呢

我想一定是因為JJ在我身邊的緣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