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好忙

而且又發生了很多事

照道理說 時間應該會覺得過的很快

但是我卻感覺這禮拜過的好慢

讓我覺得好煩啊

每天晚上都好想跟你聊聊

我今天發生什麼事

可是最近你部隊裡也在忙

每次要跟你說話時

你都說:我在忙

不然就是妳先睡不用等我

然後就掛電話了

這樣的情形至少已經持續了一個禮拜

老實說不能好好的跟你分享我的心情

真的讓我覺得好孤單好孤單

我知道這不是你的錯

但是我的心情還是會覺得很低落

在不能見面的日子裡

我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來驅離不安的感覺

可是連這一點小小願望都被剝奪

我真的好沮喪

你知道嗎

我現在好想好想賴在你的懷裡

聽你說一些為我加油打氣的話

聽你說一些讓我開心的話

更想聽你說一些屬於我們倆的甜言蜜語

但是........唉........總是事與願違

怎麼辦

我現在已經越來越想你了

好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