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們聊到了你的朋友

你說他已經有個交往多年的女友

可是卻還是會常常注意其他漂亮的女生

甚至還去你那邊等了一個多小時

就為了要到一個女生的電話

你說 他跟你說過他不會為了其他女生而背叛他女友

所以他這些動作都是屬於開玩笑的行為

你覺得這應該沒什麼

可是就我女生的觀點來看

他這些行為已有出軌的可能

我想他是想找些備胎吧

雖然說現在男未婚女未嫁

是有權利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但是 也請不要忘記

他應該要有義務忠於這一份愛情

如果他存有腳踏兩條船的心態

那麼他根本就不配得到他想要的幸福



而如果今天換作是你做了跟他相同的事

那很抱歉

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你的

因為對於愛情要求專一的我

那已經算是出軌了

不要說我嚴苛或是誇張

因為在我要求你的同時

相對的我也是如此規範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