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看了兩部阿部寬所主演的日劇

我只能說我越來越喜歡他了

在這部"不能結婚的男人"中

他把男主角毒言、自我中心、個性乖僻、龜毛的個性詮釋的太完美了

實在是令人不得不佩服他的演技

整體來說這部日劇真的非常有趣好笑       我極力推薦  

這是繼"交響情人夢"之後      第二部成為我的收藏品的日劇喔


故事大意:

是說阿部寬所飾演的桑野信介是個充滿才華的建築設計師

已經是個40歲老男人的他卻從來沒交過女朋友   也不想結婚  

最喜愛的休閒活動是獨自一個人在房間內聽交響樂 

原以為他的生活就是這樣一成不變

直到有一天晚上因為肚子痛被鄰居的田村滿(國仲涼子)送到醫院

而小滿又因為失戀飲了太多酒而被信介送到醫院

最後信介又因為肚痛復發而再被送到醫院

在那裡他們遇到一個性格有點倔強的女醫師早坂夏美(夏川結衣)

從此三人就成為朋友    故事也就這樣開始囉.......

 
P.S  最近緯來日本台要撥"交響情人夢"了   
        還沒看過的人一定要看啊   不然會後悔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