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很喜歡看日劇

不僅是因為日劇不會拖戲    而且內容也都很好看

最近又連續看了兩部日劇 

嘿嘿   所以幾乎都沒時間上網了

第一部來介紹的是 "東大特訓班" (又叫做龍櫻)

是由阿部寬以及山下智久所主演的

內容是描述以前為暴走族的阿部寬考上了律師  

為了打響自己的名聲、挽救自己的事業

而選定了一所東京最爛的高中

打算讓他們學校中有五個人能考上東大  所以成立了特訓班

雖然結局沒有五個人都考上    讓我覺得有點遺憾

但內容真的很有趣而且也運用了一些讀書的技巧

讓我看了都覺得很想加入他們特訓班裡面呢

我想要是能有像他們這樣的機會    

說不定當初我也能考上我的第一志願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