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韓劇   是我今年大推的一部戲劇

描述的是媳婦和婆婆之間的生活趣事    總共52集

是由李水京和金智勳主演

其中我特愛李水京  

第一次看到她是在 "老天爺啊給我愛" 裡面

她飾演很會撒嬌也很可愛的具雪兒

第二次看到她就是在實戰大綜藝裡的情書單元

看到她跟韓國團體"神話"裡的"前進"(帥哥一枚...我也超喜歡他的) 的互動  

就越來越喜歡她囉

因為喜歡她    所以還特地去找她演過的電視劇

無意間就被我發現這部在韓國已播映完畢的超高人氣戲劇

呵呵    我已經先看完囉 

這部戲劇爆笑好看的程度     讓我一再回味無窮  

連續看了好幾次  ........  其中金智勳也蠻帥的喔

想看帥哥美女搞笑的人    這部電視劇就絕對不能錯過啊

緯來戲劇台預備在5月23日晚上9點準時撥出

快去看......快去看......不看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