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太愛買東西了

錢都快被我花光光

前一陣子辦公室裡一堆人在團購

讓我也心癢癢的加入戰場

今天終於收到戰利品啦

第一件就是JURLIQUE(茱莉蔻兒)的芳香玫瑰護手霜 

125ml的我買了兩條總共2400元

這品牌的護手霜真的很好用 冬天我都靠它過活

不然之前我的手乾裂的很厲害 用了它以後這問題就解決囉

不過有點小貴就是了 

第二件是鼎鼎大名的黑師傅捲心酥

這應該不用我介紹大家都知道吧

我買了兩桶 巧克力和草莓口味的  共260元

第三件是澎湖特產"干貝醬"

我買的品牌是"阿東"

買了4罐"小卷干貝醬"和2罐"丁香干貝醬"都是小辣  共1200元

我吃了澎湖很多家廠牌的干貝醬

覺得阿東出產的干貝醬真的很好吃 

不論是拌飯、拌麵、夾吐司或是當小菜

味道都超讚的   我極力推薦


第四件是甘菊梅  1包200元  我買了3包

哪家出產的我忘記了  因為目前還沒拿到 

甘菊梅也很好吃  我之前買了2次  一下子就被我和JJ吃光了

所以這次才會再訂的

不過這樣算下來 我一個星期竟然花了快5000元

真是可怕ㄝ  看來我要節制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