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接到JJ的電話

JJ:喂,大稞呆在做什麼啊?

我:討厭ㄋㄟ!幹嘛要叫我大稞呆,我又沒有很胖

JJ:大稞呆比較有親切感啊

我:我不要啦!很難聽ㄝ

JJ:不然要叫妳什麼,大臉......(他在偷笑中)

我:你真的很欠揍ㄝ

JJ:那妳說要叫妳什麼?

我開始列舉:很多都可以叫啊,像是 "親愛的" 或是 "寶貝" 都可以啊!小甜心也不錯,以後你就叫我小甜心

JJ:不要啦!我還是覺得大稞呆比較好

我:..........你是要來找我吵架的嗎

JJ:沒.......沒有啊

我:那你要不要叫我小甜心

JJ:喔

我:叫一聲來聽看看

JJ:小小小......

我:小什麼小?快說啊

JJ:小甜心 (很小聲,而且含糊不清)

我:什麼?我聽不清楚

JJ:小~甜~心~~~(超大聲)


哈哈哈哈哈,我最後還是獲勝了

"小甜心" 真好聽呢

感覺挺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