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JJ通電話時聊到了未來的事

我們對於未來共同編織了很多美好的夢想

但是誰也不確定是否真的能實現

說不定哪天我們因為某種原因分手了也說不定

於是我就開始耍白爛

我:「ㄝ..你覺得我們會分手嗎?」

JJ:「呸!呸!呸!幹嘛說這些不吉利的話,不會的啦!」

我:「你怎麼能確定你不會變心,然後甩了我」

我開始裝可憐.....

JJ:「你這麼不相信我喔,我很愛你的.....」

聽到這句話我的內心已經開始暗暗竊喜

我:「是你說的喔,那要是你變心怎麼辦?」

JJ:「我又不會變心,想那個做什麼。」

我:「我不管、不管啦!」

JJ:「那你說要怎麼辦?」

我:「嗯...那這樣好了,假如我們30歲前分手那你要付我贍養費,雖然我們還沒結婚」

JJ:「贍養費?」

我:「是啊!30歲前分手1億元,40歲2億元,50歲3億元,60歲5億元.....以此類推...」

JJ:「小姐!為什麼3億元會直接跳到5億元啊?」

我:「4這個數字不吉利,我不喜歡,只好委屈你了」

JJ:「這你都能掰呀」

我:「對啊!所以說等你退伍後,就要開始努力賺錢囉!懂嗎?億男!」

JJ:「億男?我什麼時候改名字了」

我:「這名字不錯啊!我期待你成為億萬富翁,說不定叫久就會成真,哈哈哈!」

JJ:「是哦,那要是你變心,該怎麼辦?」

唉呀!不甘示弱的JJ已經開始反擊我了

我:「我才不會變心呢!不用想這麼多啦!」

JJ:「這句話挺耳熟的,不知道是誰說不可以這樣說的哦」

我:「呵!呵!呵!你說什麼我不知道」

我開始裝傻,決定不理他

JJ:「兆女!我覺得妳以後會比我有錢ㄝ,那這樣贍養費你就從兆起跳好了」

我:「兆女?這你也想的出來!我不要這個啦!好難聽喔!而且都是男生付女生贍養費,哪有女生付男生的道理」

JJ:「兆女,你別忘了現在是男女平等的時代」

哼哼!我感覺到JJ在偷笑

我:「億男,你真的覺得我以後有這麼多錢嗎」

JJ:「是啊,我很看好你的」

我:「不不不!別這麼說,我還是覺得億男你比較厲害」

JJ:「兆女.....」

我:「停!億男,我覺得咱們別再耍白爛了好不好」

JJ:「好啊,兆女你說什麼我都配合」

雖然這時我已經開始試圖停止這白爛的遊戲

不過直到我們掛上電話前

億男、兆女還是依然掛在我們的口中

嘿嘿 我想應該不會有比我們更愛耍冷的情侶了吧

結果 這通電話最後的結論是以後請叫我們億男和兆女

呃! 當然還有就是我們彼此約定 "永不變心"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