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十月的時候 我就一直想買新相機

因為舊相機的記憶體不夠我拍  想擴充又無法擴充多少

所以每次去玩都要省著拍  實在很不過癮

而且舊相機的滑蓋也鬆了  有時候拍到一半都會自動關機

真的讓我感覺挺糟的

所以從去年開始就一直跟JJ說想買新相機……想買新相機

說了好久 也看了好久每一種品牌的介紹 

終於在今天忍不住付諸行動了

我跟JJ冒著大雨衝到台北火車站的相機街尋找

我們一間間比價 一間間詢問

本來我鎖定的是Panasonic的FX50、FX30、TZ3

還有Canon的850IS及Sony的T100和T20

實際走訪各個店家以後 

發現Canon的850IS操作介面我不是很喜歡  用起來不順手

Panasonic的FX50、FX30及TZ3  操作介面很簡單

但是機身有點厚重  所以納入考慮

後來我們就去看Sony的T100和T20

店家老闆聽了我的需求後  他反而介紹Sony-W80給我

而且他說Sony-W80是外伸縮鏡頭 這樣拍遠景跟夜景會比較好看

聽了老闆的介紹 又看到Sony-W80的機型  當下就決定要它了

因為超可愛的啦   完全符合我要的需求

老闆看我這麼ㄚ沙力要買 

所以就半買半送的給了我皮套、讀卡機、相機清潔組

然後我們又加購了一個原廠電池

所以最後我們拿到的東西是相機及主要配件、2G的記憶卡

皮套、一個原廠電池、讀卡機、相機清潔組

林林總總加起來  我們總共花了12500大洋

還好有JJ大人的大力贊助    讓我免於大失血狀態

呵呵呵     超感謝他的     好愛他喔 

好開心吶!!    我終於有一台新相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