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明天應該要上班的   不過JJ和我都請了假

所以晚晚睡   也不用擔心會睡不飽

而週末夜理所當然的就變成了電影夜

今晚的片是 ''傷城''-----傷心之城

其實我是不看悲劇的

但這整部片完全是個大悲劇吶

會看這部片的原因就是衝著梁朝偉和金城武這兩個大帥哥

而還未看這部片之前   就聽說梁朝偉在裡面演的是大反派

不僅殺了他的岳父   連他自己的老婆都想殺  

可是看完了之後   只會讓人覺得很同情梁朝偉

要是我是他    我應該也會做跟他相同的事吧

而要問我這部片好不好看?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只不過我還是不喜歡悲劇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