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JJ帶我去吃板橋"三碗豬腳"的豬腳飯

聽說之前非凡美食還有蘋果日報都有報導過呦

那家店的地址是板橋市新民街13號   就在板橋遠百店的後面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七點多了  但人還是很多

看了菜單後  我跟JJ都決定點80元的 "腿庫飯"   

腿庫飯就是沒有含骨頭的豬腳肉 

上菜後我們每人都有一盤豬腳肉  

 還有兩樣配菜和一碗白飯    

他的腿庫肉味道滷得相當透,不油膩也不會太鹹

配上白飯    天呀!! 味道可以說是棒的沒話說

光是他的肉  我想我就可以吃上兩碗飯了吧

真的好好吃   我以後應該也會常去吃他的豬腳飯吧   

哈哈   開心吶!!  又讓我發現了一家美食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