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都是我的錯

原來懶惰也是會傳染的

在我們決定要一起參加考試時

那種雄心壯志  已經隨著時間慢慢消逝

我的墮落好像影響了你

這樣的變化是我所不樂見的

為了美好的未來

我們應該要上緊發條  時時鞭策自己才對

老實說  前幾天網路斷線  咱家不能上網

我並不會感到難過  反而有點鬆口氣

自制力不夠的我  每天都把時間浪費在玩樂上

老想著反正離考試時間還早   想著明天再認真就好

哪知日子一天天過去  離考試的時間也越來越近

現在心不由得慌了  書都還沒念  看也看不完  好後悔  

而你本來是很認真的  不過後來也被我影響

這可怎麼辦才好 

不行!不行! 不能再懶惰了

雖然每天上完班還要去補習  很累也很想睡

但  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不然就來不及了

嘿  寶貝  一起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