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手上的退伍令   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漫長的400多個日子   等的有點心慌

好在一切都已經結束 

終於   終於還是讓我熬過去了

我想我是幸福的

因為我能陪你一同走過這一段人生的歷練

從認識你到現在

很開心能跟你一起度過

你人生中每個重要的里程碑

大學畢業、研究所畢業乃至於軍旅生活的結束

何其有幸   我是那個能跟你一起分享每個喜悅的人

我想  你的過去有我

你的現在有我

我相信你的未來也一定會有我

只要你愛我的這份心永遠不變

這個夢想絕對能夠實現

你說是不是呢

呵   總而言之

親愛的  恭喜你  退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