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我太過急切

但我已開始想像你退伍後

我們在一起的生活


吃飯時

雖然有你嘮叨我挑食

但再也不會感覺孤單

走路時

不管到哪裡都能牽著你的手

感受你的溫暖

買東西時

可以向你耍賴要你提

所以不會有提重物的痠痛感

出去時

有你當我專屬的嚮導

再也不會一個人迷失於城市裡

就算迷失了也會有你陪我

要睡時

能聽到你輕輕說晚安

然後擁著彼此入眠

生氣時

雖然會冷戰

但我想也一定會馬上和好

悲傷時

可以抱著你大哭一場

聽著你溫柔安慰的話語

快樂時

有你在我身旁

跟我一起分享喜悅

像這樣的日子就快來臨

期待 好期待

往後有你陪著我的無數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