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辦公室消毒

害我魚缸裡的小魚都死掉了

只剩一隻公孔雀魚

讓我覺得挺傷心的

為了讓我的魚缸回復以往的熱鬧

我去買了一隻母孔雀魚

想讓他們生小孩

不過買回來後

同事告訴我那是公孔雀

嚇~~~魚店的老闆竟然騙我

乍聽之下實在有想扁人的念頭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下班後

我立刻打電話回家向我親愛的老爸老媽 "哭訴"

原本只是想發發牢騷而已

想不到這個禮拜回南部時

我親愛的阿爹

就抽空帶我去魚店買魚

然後還跟對方撂狠話

說要公的母的各半

不然就退錢 哈哈

而且在台北買一隻孔雀魚要20元

可是在南部買十五隻只要30元

喔喔 真是太便宜了

所以啊 我的魚缸又恢復昔日的盛況囉

嘿嘿 現在心情特好

真是太感謝阿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