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時

從公司騎車到捷運站去停

停好後

眼看綠燈就要變紅燈了

我趕緊把車鎖上

然後快速的走過馬路

接著走進了捷運站

走了幾步後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大家都在看我

是怎樣?

我今天有特別漂亮嗎

不明所以的我

雖然覺得奇怪

但還是決定不理他們

我拿出悠遊卡

準備刷卡時

意外看到鐵面牆中反射的我

天啊.................

我的安全帽竟然還戴在我頭上

啊啊啊! 這下真的糗大了

我趕緊把安全帽拿下來

然後立刻戴上口罩拔腿就跑

只想遠離案發現場

哦哦! 真是有夠丟臉的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